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我县出台《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投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拓宽招财融资渠道

2019-12-11 17:2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我县从壮大开放合作新产业、创新贸易投资新机制、打造开放包容新平台、强化金融服务新支撑、架设人文交流新桥梁、构筑互联互通新枢纽、营造一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等七个方面梳理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投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

《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鼓励和吸引国内外企业、大专院校、职业院校、科研院所和客商在平武投资兴业,促进县域经济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同时,县人民政府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此外,《意见》还单列了奖励标准。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按不高于2%进行一次性奖励。通过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决定,县政府每年还设立100万元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专项资金,并列入当年财政预算。受奖励人协助配合办理相关兑奖手续并依法缴纳有关税费。(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