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乡村文旅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2019-12-11 17:1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培育乡土旅游人才队伍,推进我县乡村文化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12月11日,平武县乡村文旅带头人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100多家农家乐代表参加培训。

副县长晋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乡村文旅是我县一大特色,抓好乡村文旅人才队伍建设,事关我县文旅发展大计。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以旅游产业促推精准扶贫,以旅游产业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各位参会人员要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把自己的农家乐在经营管理上要上一个台阶,回去之后要学以致用,为我县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刘旺以《敢问景区路在何方——景区提档升级之道》为题,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第一节培训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立足于乡村文旅融合,采取专家讲授、案例剖析、课堂研讨、互动交流、考察学习等教学方式方法,意在开阔视野,增强全县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本领和水平,开创全县大抓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局面。(文/图 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