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调研九绵高速公路建设时强调:利用发展机遇,做好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

2019-12-09 16:2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率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县高指办等部门就九绵高速公路项目推进、白马服务区规划设计进行调研。


在九绵高速LJ10标段白马服务区现场,黄骏详细了解了白马服务区建设方案。白马服务区位于白马藏族乡境内,距绵阳市约180公里,距九寨沟景区约80公里,2017年绵九公司就着手规划,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共同研讨方案。


黄骏充分肯定了在九绵高速项目建设中,县高速公路指挥部的大力协调,有关乡镇及各部门通力配合。他指出,要珍惜发展机遇,围绕白马服务区建设目标,将白马服务区融入大九寨国际旅游区。

据了解,到目前九绵高速平武段草地湾大桥、白马河大桥、S205线三桥右幅贯通,民族村特大桥建设已近尾声,木皮隧道右洞已贯通,涪江特大桥即将封顶,各个标段雏形已现,一个大干的建设热潮正在九绵建设工地上兴起。


黄骏强调,要围绕一个核心,实现一个走廊,五种体验。要充分利用发展优势,把大九绵景观融入到浓郁的古老白马文化和民族风情中去,融入到独特的熊猫生态环境中去,融入到特色的产业资源中去。(文/图 殷汝培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