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充到响岩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07 15:0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到响岩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何充一行首先来到响岩镇中峰村,组织当地广大群众开起了坝坝会。他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三个重要判断、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总体目标等重点,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何充在宣讲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跨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响岩镇各村要学习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贡献响岩力量。

随后,何充还深入部分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实地了解每户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自身努力下,力所能及的发展好产业,争取早日摘掉穷帽子,过上好日子。

在响岩镇政府,何充一行听取了响岩镇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响岩镇要继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响岩镇各驻村帮扶单位要认真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再添举措、再加措施、加强整改,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确保到2020年与全县一起同步实现小康。

何充要求,响岩镇各村社要加强环境整治,全面清理“脏、乱、差”,路面院落真正做到“扫干净、摆整齐”,让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向好,为下一步发展乡村旅游打好基础。(文/肖立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