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到龙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2019-12-07 14:1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带队到龙安镇石人村和铁龙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查指导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石人村,黄骏一行实地查看了石人村精品民宿建设。他指出,精品民俗是现代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硬件设施,石人村要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石人村的乡村旅游发展打好基础。

随后,黄骏组织召开了坝坝会,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深入浅出的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由来、优势和发展方向,为石人村广大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骏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要求,石人村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决胜脱贫攻坚有力的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贯彻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检查中,黄骏一行还检查指导石人、铁龙堡两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他指出,龙安镇党委、政府,两村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整改力度和速度,确保顺利通过年度考核验收。

黄骏强调,石人、铁龙堡两村要继续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从“扫干净、摆整齐”的工作要求入手,全面整治环境“脏、乱、差”现象,努力建设好美丽乡村。

检查中,黄骏一行还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每户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鼓励大家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力所能及的发展好产业,争取早日脱贫奔康。(文/龙宇威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