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治平为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2019-12-07 13:3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到县委党校为参加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上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三地两区”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旭主持专题党课。

专题授课中,李治平以《坚定信念,守好初心,担起使命》为题,围绕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初心”、“不忘初心”是共产党人的本质特征。作为一个干部,应该在精神上有所追求,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等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治平指出:当前平武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的攻坚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复杂形势面前,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繁重任务面前,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党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为我们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在斗争和考验中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我们打通痛点、难点、堵点,加快推进“六大攻坚”工作提供了治本良方。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加快“三地两区”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平武篇章”。

李治平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有信念,有思想,有能力,有境界,讲廉洁。处理好“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关系,“有个性”与“守规矩”的关系,“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付出”与“收获”的关系,“当官”与“发财”的关系,“法大”与“权大”的关系,“小节”与“大节”的关系。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忌急于求成,忌自以为是,忌朝令夕改,忌眼高手低。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着力完善和提升自我,使自己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文/熊楚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