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充到响岩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2019-11-27 15:3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带队到响岩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并就响岩镇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检查中,何充一行分别到响岩镇南泽、中峰、青峰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三个村村级脱贫攻坚资料归档、基础设施完善、脱贫产业发展成果、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每到一户,何充都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户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他鼓励大家要力所能及的发展产业,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同时,他还叮嘱大家,冬季已到,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防范事故发生。

何充在调研中指出,眼下距离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迎接上级考核验收时间越来越近,响岩镇、各村村两委和各驻村帮扶单位要深度协作,对于自查所列出的问题和不足,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工作推进扎实有效,为迎检做好充足准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治理好“脏、乱、差”,为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打好基础。

何充强调,眼下天气已进入冬季,响岩镇要继续做好贫困群众温暖越冬工作,要重点关注特困户,按照每户所需,发放好各类过冬物资,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越冬,过好“两节”。 (文/熊楚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