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谢剑锋带队到我县专项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情况

2019-11-27 15:0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市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绵阳片区负责人谢剑锋,带领市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我县专项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熊钰华参加调研。

调研中,谢剑锋一行听取了我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今年,衢—平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继续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聚焦扶贫、确保有效”的原则,围绕组织领导、人才交流、资金使用、劳务合作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在项目推进工作中,2019年下达我县的协作项目18个,对口帮扶资金3300万元。截至10月,这18个受援项目已全部开工,开工率为100%,使用资金1539万元。

通过调研,谢剑锋认为衢—平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措施有力,项目建设推进有序。他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制定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重大举措。下一步平武要继续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问题和不足,在对接工作中重点聚焦产业协作,紧盯市场、资源、政策等要素,强化两地资源优势互补,列出对接清单,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同时,要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天气,继续加快2019年合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相关工作任务。(文/肖立 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