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平武县调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2019-11-22 10:1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工商联执委、海南椰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春燕,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光彩事业处四级调研员宇凯带队到平武县县就商会建设、“两个健康”工作、“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进行调研。平武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左都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平武县绿野科技、康昕集团、平武县旅游业商会实地走访。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室、党建活动室等,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对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对企业和商会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宇凯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政策宣讲。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兴华就平武县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的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就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针对企业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政策解读。

调研组一行对平武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和县工商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做好民营企业服务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大对民营企业、商会教育培训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扶贫;三是希望各位民营企业“不忘初心,坚守本业”,依法依规健康成长。(文/图 王远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