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文化“活水”浇灌“文明之花”——平武2019年“送戏下乡”活动走进龙安镇报恩寺社区

2019-11-21 16:0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平武2019年“送戏下乡”活动走进龙安镇报恩寺社区,来自绵阳天青苑川剧团的演员为社区居民表演了川剧《塔里思亲》《柜中缘》《拜新年》等节目,让社区的戏迷们足不出户过了把戏曲瘾。

据了解,平武县2019年“送戏下乡”活动开展以来,天青苑川剧团的34名演员分为两组,分别到平武县的乡镇、社区、学校、企业、文化院坝、景区等地演出,累计演出230场。剧目包括经典川剧《人间好》《王婆骂鸡》、传统川剧戏《打工》、新编川剧精选唱段《十九大精神谱新篇》、川剧绝技《变脸》等,受到了平武各地群众的喜爱。

连日来,平武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从文化、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入手,推进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促进党风、政风、民风、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为建设幸福美丽平武提供良好的文明环境。(来源《绵阳日报》 作者:任露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