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工作

2019-11-07 10:5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平武县政协组织部分中共群团界别和文卫体界别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工作。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县政协副主席屈然斌、嘎拉茶、左都仕参加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先后到南坝镇中心卫生院和县妇幼保健院,实地查看了两所医疗机构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预防接种门诊、孕产保健、妇女儿童保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院方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医护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中,委员们对我县近年来,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如何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和优化全县医疗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廖玉平在视察中指出,妇女儿童健康工作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县级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妇女儿童健康权益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县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刘飞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