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9-11-07 10:4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上午,平武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反馈会议精神,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推进我县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21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杨代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在绵阳的督导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登勇指出,省督导组反馈的6个大的方面17个小项问题,我们不仅要积极主动认领,更要将整改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位。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重点攻坚、深挖彻查”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杜绝形式主义,摒弃侥幸心理,将责任压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工作抓牢抓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我们必须明确扫黑除恶工作下一阶段的总体思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落实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还必须统筹抓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千方百计挖线索来源;二是千方百计提升打击质效;三是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四是狠抓六大行业乱点乱象整治;五是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六是深挖彻查再加力;七是两法衔接推进除恶治乱工作进一步深化。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决胜到底,再树信心再添措施再加勇气;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边扫边治边整边建;要坚持立体打击,推进社会治理进一步深化。(文/吴汶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