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6:3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旭参加会议。

会上,黄骏、李学义、敬向军、张伟、陈旭分别以《加强基层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的几点思考》《关于龙古同城协同发展规划思考》《平武县如何在新时代中创新村民自治推进基层法治化建设进程》《精准监督执纪,护航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平武县山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难题及对策研究》为调研题目,交流了调研成果。

黄骏在会上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常委班子结合分管或联系领域工作实际,坚持小切口、重实效,精选调研主题,下沉基层一线,深入掌握实情,梳理思路举措,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家围绕各自调研课题,直指问题症结、直言破解之策,都谈得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黄骏强调,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中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在弄通中把握大局大势、增强斗争本领;在做实中明晰发展思路、提高发展质量,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政治信仰,作为终生责任,做到终生坚守,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黄骏要求,各位常委要系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清单、列入整改台账,要带头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抓好专项整治,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紧盯整改进度,对已经解决的问题适时组织检查验证,坚决防止改的不深、改在表面、点到为止等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将调研中形成的思路举措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三地两区”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平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文/袁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