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04 15:0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10月31日),平武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参加会议。

张伟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各责任单位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抓牢抓实抓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完成好专项整治目标任务,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以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夯实党的群众基础。

张伟指出,各单位务必要深刻认识抓好专项整治是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精准施策、强力推进。各牵头单位必须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专项整治的目标和方向,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应强烈和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专项整治在身边、党的关怀在身边。

张伟要求,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紧密对照“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方案,通过专项整治体现出整治前后的变化,用数据说话,用群众的切身感受说话,用具体事例说话,要选取见人见事的典型事例上报,让专项整治成效更加鲜活。

会上,县级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文/袁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