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省文联文艺服务志愿团走进平武县

2019-10-29 16:1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四川省文联文艺服务志愿团走进平武县开展 “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篇章”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省文联组联处处长吴彬,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一级美术师钟显金,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副主任罗敏,分别针对书法、写作、舞蹈等技艺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授课。他们身怀绝技,是艺术领域的佼佼者,在领域内有着丰富经验和高超的艺术水准,他们用平实、循循善诱的讲课方法,使讲座内容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让学员们受益匪浅,终身难忘。

在平武宾馆,省文联文艺服务志愿团的艺术家们现场进行了采风创作笔会。书法家们挥笔苍劲有力,笔势雄奇,姿态横生;绘画家们墨笔丹青,如行云流水绕素笺,展瀚海崇山依旧颜。《天下大熊猫第一县》《荷塘月色》《千古报恩寺》等一幅幅字画灵动飘逸、行笔洒脱、气韵饱满,一笔笔都彰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让前来观赏的艺术爱好者们连声道绝。

两天的时间里,志愿团的艺术家们除了开展采风创作笔会,文化艺术辅导培训等活动,还举行了大型文艺惠民演出。(文/陈欢 袁魏 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