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举行2019年党员干部任前党纪党规廉政考试

2019-10-29 15:4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今(29)日,平武县2019年党员干部任前党纪党规廉政考试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到场监考。

上午九点,考试在县职业高级中学计算机教室内正式开始。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分为两轮,共计42名党员干部参加考试。考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三种客观题型,全部在电脑上作答。考试内容包括党章、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廉洁自律、党内纪律处分等方面内容。

考试中,全体参考的党员干部个个全神贯注,眼睛紧盯电脑屏幕,仔细阅览每道试题,脑筋也飞速的轮转起来,在经过一番思索之后,从容地在电脑上答题。

据了解,近年来,县纪委监委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严把选人用人“入口关”的重要抓手和新任领导干部上任的“硬指标”,凡提必考已成为一种常态。通过任前廉政考试,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使各级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牢记宗旨,增强党纪法规观念,提高勤政廉政意识。(文/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