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2019年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开班

2019-10-24 13:5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平武县2019年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在县委党校开班。平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杨登勇主持开班仪式。

在动员讲话中,敬向军指出,这次轮训是在深入调研、精心筹划的基础上对全体干警的政治思想、道德品格、工作能力、服务水平的一次再充电、再教育,主要是为了使干警进一步提高素质、提高能力,增强我县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他要求,全体参训干警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需求;二是要讲求方法,注重效果,切实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坐得住、学得进、钻得透,学有所获。三是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争通过培训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上取得新提高。四是要珍惜机遇,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绵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奇志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据悉,接下来两天,将分别由平武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大勇、绵阳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安详、绵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国忠、绵阳市委党校副教授任翠华作依法治国与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和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讲座。

平武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近120余名干警参加本期轮训。(文/吴汶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