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10-23 16:4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平武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伟在会上指出,开展县委巡察工作,是落实党内监督全覆盖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目前我县已开展3轮常规巡察、1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完成了对46个单位的巡察任务。本轮将开展对卫生、教育系统8个单位的巡察,年底前争取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的70%。

张伟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及县本级巡察反馈问题的持续整改。被巡察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对巡察整改直接部署、直接督办,防止以问责代替整改、以下级整改代替本级整改。

张伟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坚决做到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善于紧盯关键少数、抓住主要问题、研判政治生态,做到“不以人情误事情”,突破关系网,愿做“石敢当”,

再接再厉、久久为功,合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文/何华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