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带队检查全县省级文明城市迎接复检准备工作

2019-10-22 19:4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在县城区检查指导全县省级文明城市迎接复检准备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打好省级文明城市复检这场硬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参加检查。

检查中,黄骏一行分别到东皋新区客运站、县中医医院、东门市场和发到嘉超市等公共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处迎接复检准备工作。

据了解,近段时间,我县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复检的工作总要求,对卫生死角、不文明交通行为、食品卫生、公共安全环境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我县还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宣传,让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检查中,黄骏对全县迎接复检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我县城市形象、发展水平和市民素质的全面反映。县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从严、从细、从实的要求,加强部门联动,互相配合,齐抓共管,专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违规流动摊点等不文明现象,以强大的工作合力,使市容环境进一步得到提升。

黄骏强调,当前,我县省级文明城市迎接复检时间已迫在眉睫,省级文明城市的复检体系覆盖面广、工作量大,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防止经验主义,真正把每一项任务按照时间要求落实到位,各司其职,履职尽责不失职,出力尽力不失分。共同不懈努力,实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五连冠。

检查中,黄骏一行还看望了执勤交警和志愿者,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好岗位,为巩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出应有贡献。(文/何华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