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张伟到坝子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22 19:2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平武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到坝子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调研中,在召开的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张伟首先听取了坝子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闵杉就坝子乡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作风建设情况汇报。然后又到坝子乡大红公鸡养殖繁育基地,查看了解大红公鸡养殖、销售情况。最后到2019年退出的贫困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致贫原因、产业发展等情况。

张伟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张伟强调,坝子乡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主题教育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提升全乡高质量发展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全乡经济发展。

通过调研,张伟对坝子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今年下半年和2020年继续抓好产业发展,承接乡村振兴;持续改善基础设施,在向上级争取资金的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在“三大体系”建设中,重点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教育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相结合,围绕坝子乡重点工作,实事求是进行调查研究。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文/谭茗月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