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张学民到平武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7 14:2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带队到平武县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张学民一行先后到南坝镇、平武县凯利影院、龙安镇报恩寺社区、平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武融媒体中心,就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省级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在平武县南坝镇,张学民详细了解了当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农村电影放映情况。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与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好抗震救灾精神,进一步密切当地干群关系,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在平武县凯利影院,张学民实地查看了电影院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平武电影事业发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农村电影放映情况。张学民要求,要深入推动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重点做好农村公益电影播放工作和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平武县龙安镇报恩寺社区和平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学民听取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完善提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落实精细化管理措施,抓好志愿队伍建设,不断充实壮大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数量,优化志愿服务队伍结构,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建立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机制,创新志愿服务活动方式,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张学民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对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整合各类媒体资源,打通居民服务平台,开展党建、政务、民生、文化、教育等信息服务,满足县域群众“一站式”综合服务需求。

调研督导期间,张学民还听取了平武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版权示范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文化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平武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好管好各类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平武乃至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要重点抓好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全力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立足平武亮点和优势,发动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参与、服务创建工作,形成创建合力,提升创建水平。(供稿: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刘飞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