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安排部署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2019-10-16 09:1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平武县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建设迎接省级测评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参加会议并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全县文明程度的有效载体,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连续多年保持“省级文明城市”称号,2017年还被省文明委命名为“四川省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成绩显著。

何瑞雪强调,新一轮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在即,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要珍惜荣誉,保持荣誉,高度重视迎检测评工作。此次测评重点在实地测评和问卷调查,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测评细则标准,逐一逐项对标补短,全面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要把握重点单位、区域、窗口、对象,广泛开展动员,号召干部、职工、居民、学生等积极参与,在做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加大全民文明素质的教育引导,争做文明市民,为迎接测评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测评为契机,不断提升全民文明程度。

会上,县精神文明办负责人就迎检测评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就前期文明创建暗访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文/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