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9-10-15 13:5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切实把政治热情和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全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我县早日建成全省旅游生态强县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宁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杨明良、何辉勇参加会议。(文/何华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