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瑞雪组织召开平武县豆叩镇2019年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2019-10-11 16:4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8日,平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组织召开平武县豆叩镇2019年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上,豆叩镇党委书记林昌武针对豆叩镇在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作出汇报,指出要提高重视,聚焦工作重心,落实整改,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部门部署的工作。豆叩镇政协工委主任尚勇发、副镇长张洁对其联系村的整顿情况作出汇报。


何瑞雪在听取联系领导、第一书记的相关汇报和情况说明后,对整顿提升工作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强调本次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各村要进一步优化整顿方案,稳步推进工作,要结合各村发展思路,通过强化党建工作,带动镇村上下各项机制的完善。要直面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让整顿工作见成效。(文/图 唐琪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