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崔冉到白马藏族乡考察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19-10-11 13:3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中国三星企业社会责任局部长崔冉,带领三星企业员工代表,到我县白马藏族乡考察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义及中国扶贫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中,崔冉一行分别到白马稿史脑、伊瓦岱惹等村(社),实地查看了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白马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介绍。

据了解,近年来,白马藏族乡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中,积极争取旅游开发项目,在项目规划中,找准产业热点,深入挖掘民族特色文化,积极提高旅游服务意识,引导群众参与到民族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中来,并进一步完善了乡村旅游的基础设施建设。

崔冉在考察中认为,白马藏族乡自然风光优美、民族历史文化深厚、建筑风格古朴,具有极大的旅游开发价值。下一步,白马应持续提高乡村旅游市场规范化、旅游产品标准化、旅游基础设施精品化建设和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建立好美丽乡村,让广大藏族群众富口袋,也富脑袋。

崔冉表示,今后,中国三星将进一步致力于社会事业发展,希望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牵线搭桥下,助力平武社会扶贫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摆脱贫困。

同一天,崔冉一行还为白马藏族乡部分贫困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崔冉鼓励大家要努力克服眼前暂时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自身努力下,发展好产业,早日过上幸福新生活。(文/袁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