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深入龙安镇三溪沟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0 17:0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深入龙安镇三溪沟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专题党课,三溪沟村帮扶单位县信访局局长何乃银、县统计局局长孙杰,镇全体班子成员、三溪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课中,黄骏从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突出从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有作为、端正态度有责任、挺纪在前不逾越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干部提出建议和要求。有理论,有案例,有实际,相互结合,朴素真诚,生动鲜活,与会党员干部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就当前重点工作,黄骏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保护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以清正廉洁的纪律作风树好形象;要将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聚焦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黄骏组织镇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镇村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龙安镇 供稿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