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平武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

2019-09-27 13:5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9月26日,由平武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报恩寺广场开展。黄骏、何充、廖玉平等县领导到现场观展。


展览现场,20张精心制作的展板呈一字形整齐的排列,展板上近300张生动的照片从20个方面系统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平武辉煌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平武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展览吸引了许多市民到场观展。在观展市民中,一个身穿红色马甲的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叫向远模,是平武机关的一名退休职工,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几十年来,他走遍了平武的城镇乡村,用照相机生动记录了平武发展的历史变迁,拍摄了大量值得纪念的珍贵照片。在此次展览中,他的一张县城老照片被选中参展,说起城市建设的变化,亲身经历变化的他感慨很深。


汤维兴是龙安镇铁龙堡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听说报恩寺广场有展览,他也来到现场,饶有兴致的看起了展览。当记者问起他这几年生活的变化,他说:“在党委政府的扶持帮助下,现在家庭各方面经济上都扶持起来了,生活上有了保障,反正不愁吃不愁穿,医疗有保险、教育也有保障、住房也有保障。”


近年来,平武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集中力量推进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交通大会战三大要务,百倍用心、千倍用力为实现平武绿色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平武连续两年荣获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连续六年被评为“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现场展览的一幅幅图片就是对这些成绩最好的印证。(文/图 刘飞 薛会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