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委十三届第8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9-09-25 19:0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委十三届第8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9月24日,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8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多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要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开门搞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注重前后衔接、上下联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全县两批主题教育整体效果。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真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的重要性,通过学习《问责条例》,督促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守责尽责。要以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为抓手,有利于激发和保护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对照“十大难题、十大重点”工作,以从严、从细、从实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听取了我县2019年度乡镇、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中心组学习活动、“龙州大讲堂”和“机关夜校”,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开展好全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营造主流思想舆论场。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工作,不断加大对乡镇、部门意识形态工作的检查和考核,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巡查办收集汇总整改进度,及时向省巡查办报告。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四川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暨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旅强县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工作议题。

县委常委李学义、敬向军、张伟、陈旭、赵树兵、巫建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等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刘飞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