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充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2019-09-20 10:4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宁、王继辉、杨明良、何辉勇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共平武县纪委平武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带彩”打牌典型案例的通知》,《中共平武县委关于印发〈平武县“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将学习贯彻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首要工作、重中之重进行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实施方案》,要围绕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对上半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细致梳理,对下半年工作方案进行再次优化。要压实职责任务,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要求,把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各方面、各领域;要明确工作标准,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健全工作机制,运用跟踪问效、工作报告、谈心谈话等机制,提高抓落实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工作议题。(记者:袁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