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77次常委会议

2019-09-11 14:1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9日,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77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等工作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委副书记罗盛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县公安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织牢织密公共安全防御网;要持续抓好公安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决铲除涉腐涉黑涉恶“害群之马”和“保护伞”,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于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继续把整改工作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党的组织领导有力、充分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从整治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等一系列问题入手,全面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

会议听取了平武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正确把握东西部扶贫协作新要求,处理好“输血”与“造血”的关系,增强受帮扶地区的内生动力,促进受帮扶地区持续健康发展。要不断提升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实效,认真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开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新局面,注重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精准性,注重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合力书写衢江——平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了《平武县教育信息化—平武中学设计方案》《平武县重大决策部署问责办法》《平武县“龙州智能”领导干部学习提升机制实施方案》《平武县县级领导联系乡镇工作制度》等工作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李学义、敬向军、张伟、陈旭、马莉、赵树兵、谢锐、何瑞雪、巫建民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文/何华 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