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抓落实做表率”行动推进会

2019-09-03 14:25
字体:【    】 打印

9月2日,平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抓落实做表率”行动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抓落实做表率”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在会上指出,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按照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开展。要力争上游,振奋精神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定目标、定任务、定考核等方式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具体;要只争朝夕,加快节奏抓落实,要主动谋划工作,树立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要攻坚克难,解决问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斗真碰硬,把差距当潜力,变优势为动力;要勤学善思,提升能力抓落实,充分利用龙州大讲堂、机关夜校等活动,通过对审查调查、监督检查、写作提升等集中学、分组学,将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张伟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县委“抓落实作表率”决策部署,将“纪检护航•担当落实”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看表态看行动、不看痕迹看结果、不看材料看现场、不听汇报听民声”的基本原则,给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准画像。

会议学习传达了《绵阳市纪委监委机关“抓落实做表率”行动措施》的通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抓落实做表率”行动工作推进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具体安排部署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抓落实做表率”工作。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及县委巡察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