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召开2019年度预定兵会

2019-09-02 15:59
字体:【    】 打印

9月2日,平武县召开2019年度预定兵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黄骏参加会议并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征兵工作。

会上对2019年全县征兵体检、政治审核、文凭审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今年预定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乡镇的双合格人员进行了预定。据了解,我县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共组织256人次上站体检,104人体检合格,94人政治考核、学历审核合格。经全面征求应征青年的去向意愿,结合个人意愿和征集任务,采取系统分配,科学调配的方式,目前预定新兵65名。

黄骏在会上指出,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县征兵办和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按照全县征兵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以完成征兵任务为目标,以提高新兵质量为核心,切实抓好了宣传关、初审关、体检关、政治考核关、文凭审定关,各项工作程序规范、稳步推进,报名应征兵员较往年整体素质和文化程度有所提高,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黄骏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抓住关键环节不放松,严格按照标准推进征兵工作。县征办要继续加强领导,善始善终,认真做好后期工作。务必抓住廉洁征兵不放松,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从事征兵工作的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上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保质保量,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征兵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学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谢锐,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江,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登勇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