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王刘辉带队到平武县指导传统村落申报工作

2019-09-02 14:25
字体:【    】 打印

2019年8月29日至30日, 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发展中心主任王刘辉,市住建委董国昌调研员等一行8人到平武县豆叩镇银岭村,黄羊关藏族乡曙光村考察指导最美古村落和传统保护村落申报工作。平武县住建局党组成员、统筹办主任周晓华及相关股室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观看申报影像资料、座谈等方式,了解两个村的传统建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一行认为豆叩镇银岭村基础条件好,传统建筑保存完整,产业基础扎实,生态环境优美,已列入第三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录,具备申报省级最美古村落的条件,豆叩镇党委政府要尽快启动规划编制工作,做到将保护、建设、发展有机结合,协调推进,并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申报材料;同时,就黄羊关藏族乡曙光村申报传统保护村落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完善申报资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考察组一行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协助我县积极申报国家级传统保护村落和最美古村落项目。(文/张明珠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