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瑞雪带队赴攀枝花考察学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2019-08-29 11:55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带领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赴攀枝花市仁和区、盐边县考察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考察中,何瑞雪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学习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式、采编发流程再造、移动媒体传播、全媒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发展模式和经验做法,观看了两个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客户端操作流程、运作模式的现场演示,并围绕建设过程、采编流程、体制改革等内容与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习、一路思考,大家普遍表示收获很大,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县级融媒体建设重点和方向,感受了新媒体管理创业团队的先进理念和开放思维,对于探索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路径、新办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有助于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做大做强我县新媒体的品牌优势和传播能力,打造具有广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主流媒体。

何瑞雪要求,要结合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准确把握建设方向,制定符合平武实际的建设运行方案,明确发展方向,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