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工商联(商会)召开十届三次执委会

2019-08-23 14:58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2019822日下午,平武县工商联(商会)十届三次执委会议在九州锦都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义,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左都仕,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应武,县纪委监委驻统战系统纪检组组长王晓霞,县工商联(商会)执委出席会议。成都市金牛区平武商会代表、平武县旅游业商会代表和新入会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2. 传达学习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会议精神、市工商联“三转”活动方案。二是由左都仕同志作了县工商联2018年执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安排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三是选举(增补)了张兴华同志为平武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执委、常务副会长。四是对全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出了倡议书《弘扬企业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表率》。五是李学义同志发表讲话。六是全体执委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县委、县政府和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学义指出:2018年,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握主题,服务大局,积极履责,务实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学义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工商联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商会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县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学义强调一要坚持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企业发展和全县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要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二要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展现新作为。长期以来,各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光彩事业、感恩行动等活动中做出了很大努力,取得了突出成绩,体现了非公经济人士崇高的精神境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尊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大,在履行社会责任上,不断展现新作为。三要在工商联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和发挥工商联对商会组织的教育指导、引导服务职能的要求,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要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沟通、积极作为,把企业团结起来抱团发展,团结带领全县非公经济人士,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平武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