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8-20 12:32
字体:【    】 打印

    8月15日,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黄骏,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关于将平武县城乡规划委员会更名为平武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并调整规委会成员方案等工作议题。县政协主席、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顾问廖玉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川府【2019】78号)文件精神,平武县城乡规划委员会更名为平武县国土资源空间规划委员会。委员会下设两个机构:一是专家委员会。由省市内发改、环保、土规、成规、旅游、园林景观等专业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委会主任在专家委员会中推举产生,副主任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担任。二是规委会办公室。规委会办公室设在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担任,具体负责规委会日常工作。
    会议指出,与过去相比,更名并调整人员结构的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在原城乡规划委员会运作经验的基础上,建立了更加完善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组建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对于加强全县统筹力度,合理有效配置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全面履行职责,对照国家和省、市发展要求,充分考虑平武长远发展需要,提高规划前瞻性,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力量作用,多维度为平武县规划发展把脉,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建议,确保规划科学性,体现民心民意。
    会议还审议了《平武县大熊猫国家公园虎牙入口示范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等工作议题。
    县领导李学义、赵树兵、何辉勇、王绍慧及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