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2019年水旱灾害会商调度会议召开

2019-08-16 09:49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2019年水旱灾害会商调度会议召开。分析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对相关工作再次进行全面部署。副县长郑茂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我县连续遭受“6.26”、“7.11”暴雨洪涝灾害,灾情十分严重,但在各乡镇、各部门大力协作下,在全县人民共同努力下,广大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我县总体降雨量比常年偏少,但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仍然要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防汛抗旱重点工作,郑茂君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防汛抗旱减灾救灾这根弦,继续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补齐配足各类应急物资,确保灾情发生,应急物资能第一时间运输到位,派上用场。同时,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全面提升灾害综合防控和应急救援能力,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孙萧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