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虎牙藏族乡夏季森林康养文化旅游节暨首届药膳美食节开幕

2019-08-07 14:42
字体:【    】 打印

    8月1日,平武县虎牙藏族乡夏季森林康养文化旅游节暨首届药膳美食节开幕。县领导何充、何瑞雪、杨明良、左都仕参加活动开幕。副县长晋超做旅游推介。 

    晋超在活动开幕式上对平武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他说,平武生态优美、环境宜人,“有天下大熊猫第一县”之美誉,拥有王朗、雪宝顶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小河沟省级自然保护区,境内珍稀动植物种类繁多四季景色宜人。本次举办的虎牙藏族乡夏季森林康养文化旅游节暨首届药膳美食节,就是依托虎牙神秘秀美的山川河流、得天独厚的药膳资源、开放包容的人文情怀,致力于打造“游峡谷、赏美景,品药膳,住民宿”的特色康养品牌,让广大游客能够赏“人间美景”、游“绿水青山”、寻“快乐老家”、忆“儿时乡愁”。进一步提升虎牙知名度、美誉度,推动虎牙全域旅游迈上新台阶。 

    随后,何充宣布虎牙藏族乡夏季森林康养文化旅游节暨首届药膳美食节活动正式开幕。(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