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思邈千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来平考察 李治平介绍县情并就合作事宜提出要求

2019-07-28 11:14
字体:【    】 打印

    日前(7月26日),思邈千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宪彬带队到我县考察,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县委书记李治平介绍我县县情并就项目合作提出要求。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主席张鑫参加考察。
    在考察座谈会上,李治平对思邈千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到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县情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近年来,平武始终注重农业绿色生态品牌的发展,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平武原产递”。目前已形成以清漪江片区为主的13.46万亩平武绿茶、以大河片区为主的21万亩平武核桃、以上山区为主的60万亩平武中药材三大优势农产区。全县新增专合社44个、家庭农场10家、市级龙头企业3个,拥有“三品一标”认证产品102个,全县4.7万农户户均增收3673元,农业农村经济呈现出持续向好、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李治平说,热诚欢迎思邈千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到平武投资兴业,若能达成相关合作事项,平武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项目、投资环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真正实现企业、地方双赢。他同时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与企业方加强合作,认真梳理前期项目对接相关事宜,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孙宪彬在会上介绍了思邈千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运营情况。他说,思邈千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从中药材种植,养殖、药品研发、开设中医医院、建立大型中医药康养综合体、建立中医药人才培训学校等中医药相关产业。
    通过实地考察,孙宪彬认为,平武生态环境好,资源优势明显,近年来,平武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很快,平武天麻、重楼、厚朴、白芨等多种中药材畅销国际、国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思邈千金健康科技有意向在中药材种植、加工等方面与平武县进行合作。他表示,回去之后将第一时间把本次考察成果撰写成书面材料,并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早日与平武达成合作协议。
    县委副书记罗盛军主持考察座谈会。
    敬向军、马莉、巩宁、熊钰华等县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会。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  欢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