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山西鑫北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到我县考察投资项目 李治平陪同

2020-04-07 16:5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山西鑫北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建生带队到我县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李治平陪同考察。

考察中,李治平就我县交通区位、自然地理、旅游资源、产业发展环境、政策条件等方面向郭建生一行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平武紧紧围绕“一核四沟域”布局,大力推进报恩文旅、平南农旅、白马十八寨、祥述家九绵高速服务区等十大旅游特色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九环东线旅游目的地,大九寨旅游集散地,奋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加快建设全省旅游生态强县,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旅游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李治平表示,十分欢迎山西鑫北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到平武投资兴业,若能达成合作意向,平武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投资环境,为实现互利共赢打好基础。

通过实地考察,郭建生认为我县生态环境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发展后劲足。他表示,回去之后将认真分析研判本次考察成果,早日与平武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也衷心的祝愿平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莉,县委常委赵树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坤陪同考察。(文/图 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