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平武县召开2019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2019-11-01 11:2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平武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19年反腐败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县委书记李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张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加强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凝聚反腐败工作合力,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重点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相互交织,对党的十八大后乃至十九大后仍然不知敬畏、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分子,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工作作风问题,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用实际成效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要充分认识加强协调反腐是抓好反腐败斗争的政治保障,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树立“一盘棋”思维,进一步增强共同反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反腐败工作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有序开展。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完善工作协调、统一调度等机制,实现案件线索共享,有效增强办案合力。

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其他成员和办公室成员以及有关同志参会。(文/杨杨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