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5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平武县隆重召开

2023-05-29 13:20文章来源: 工科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二季度工业经济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强运行监测分析,进一步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双过半”。5月26日,绵阳市2023年5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平武县召开,绵阳市经信局副局长韩锡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平武县工信科技局局长潘峰致欢迎词,各县市区、园区工信局领导分别汇报了当地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企业升规培育等工作,并就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韩锡民副局长指出:一是要全力做好五月份经济运行工作,为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对五月份重点工作目标作出了指示,要务必确定完成;三是在调整结构方面,要找“重点”,注意“面”,把“重点”选好;四是做好查询佐证工作,要继续高度重视,把工作做细,做好精准调控;五是做好培育增量、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

(平武县工信和科技局  初审:鲜梅  复核:任久志  终审:潘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