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服务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2023-05-26 09:27文章来源: 商务经合局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全县服务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商务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交通运输局、财政局、住建局、文广旅局、教体局、卫健局、工信科技局、林草局、公安局分别就2023年各自负责服务业板块相关经济指标作发言。

会上,统计局分析了二季度服务业经济指标情况并提出建议。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精细化任务分解,增强各部门沟通协调,精确数据协同,加强精准调度,确保数据的统计衔接到位;要针对本年经济目标任务,积极谋划策划分解,数据精准、分析精准,坚持责任到人,分阶段按质按量实时完成任务,务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商务经合局就二季度服务业工作作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性作为,进一步增强做好二季度服务业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性,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要加强指标监测预警,针对二季度服务业经济指标运行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分析调度,有效弥补短板不足,确保顺利实现既定目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夯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提出有效可行的推进举措,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二季度服务业目标任务,为2023年经济工作、“四上”企业培育工作奠定基础。

(平武县商务经合局  初  审:李雨芮  终  审:张兴华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