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攻坚克难,县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2023-05-25 15:01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5月25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城市环境提质“百日攻坚”工作要求,对我县农贸市场经营户进行了宣传。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场主体管理方协商,集中整治市场内门口通道因车辆违规停放和经营户占道经营堵塞的问题,还道于民用和应急使用。对市场内顶棚架设和“三线”路通进行了询问和查验;对下水管道堵塞问题询问了经营户,并耐心听取了整改意见。


要求市场主体方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加市场内垃圾分类箱,为建设良好的城市环境提供方便。市场内规范经营户商品摆放,不得乱扔垃圾,规范市场商品摆放凌乱的商户1家;规范农民自产自销摊点3个,规范占道经营2家,垃圾果皮乱扔商户4家。

(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拟稿:邓春平 审核:刘军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