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启动会召开

2023-03-22 17:3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启动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参加会议,副县长张绍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对于卫健系统来说,是极不平凡、至关重要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卫健系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展现出抗疫情、化危机、应变局的强大效能,守护了万家安康。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要对标差距、自查自省,充分认识中医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力做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要持续推进县域医疗卫生集成创新改革试点,聚焦重点、靶向施策,强化医疗、医保、医药政策系统集成,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设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就全县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部分单位作交流发言。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闵彦秋 李遵露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