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入企业调研 挖掘增量培育

2023-03-22 09:17文章来源: 工科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涛率县工信科技局、县统计局、国投公司先后走访调研了华鑫杨创新材料和黄羊关砂石厂。

在调研过程中,李涛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项目投产时间。

李涛要求,一是加强项目建设服务,助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县工信科技局、县水利局、水晶镇及国投公司,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快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二是狠抓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施工队伍和相关人员要加强安全培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进行操作,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坚定“拼经济搞建设”的信心。县工信科技局、县统计局和国投公司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升规企业前期资料准备,力争华鑫杨创新材料公司在二季度内实现月度升规。

(平武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初审:鲜梅  复审:任久志  终审:潘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