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入伍新征程丨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预征新兵开展政策宣讲

2023-03-21 13:59文章来源: 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3月17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官岚带领工作人员为即将入伍的预征新兵开展送温暖进军营政策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中,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发放、立功受奖喜报送达、奖励金发放、抚恤补助办理、退役安置、就业创业等政策内容并发放宣传册,耐心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知晓和掌握政策。

此次政策宣讲为参加役前训练的新兵提供了更加精准了解政策的平台,加强了军地双方合作,是落实“双拥”工作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激发了新兵们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热情。新兵们纷纷表示,参军后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乡人民的厚爱。

下一步,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与人武部的合作,将新兵入伍政策宣讲活动常态化,从新兵应征入伍到将来退役安置,主动参与、主动服务、全程保障的新服务保障管理模式。同时,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会把此次活动作为法治宣传和双拥工作的重要抓手,总结提炼工作经验,逐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好务!

(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何国欢  审核人:官岚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