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我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3-03-21 13:3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县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张仁斌,原平武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勇,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陈东,拟任平武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捷,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健和县局党委成员,各警种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铭主持。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健宣读了我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吴勇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平武工作两年来的点点滴滴,对县四大班子给予平武公安发展的支持,局班子成员和各位战友在工作中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衷心祝愿平武公安明天更加美好,平武公安事业更加辉煌。

张捷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和信任。他表示他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践行担当使命,坚守廉洁品性,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精诚团结带领平武公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公安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铭代表里县局党委和平武公安全体民辅警作了表态发言,对吴勇同志两年来带领平武公安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感谢,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支持张捷同志的工作,精诚团结、拼搏进取、担当奉献,为平武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受县委书记黄骏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吴勇同志及平武公安全体民辅警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张捷同志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讲大局,增强角色意识。张捷同志要迅速进入新角色,尽快熟悉平武实际情况,扑下身子,振奋精神,履责担当,将平武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二要讲团结,增强战斗意识。县公安局党委要把班子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以共同的事业凝聚人心,持续强化干部队伍能力建设,锻造出一支高素质公安铁军。三要讲作风,增强奉献意识。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增强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公安的良好形象。四要讲担当、增强一流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重大责任,不断深化社会治理,奋力推动“平安平武”“法治平武”建设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高质量推进平武公安工作。

市局李彦君主任表示,此次平武县局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从平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出发,经通盘考虑认真研究的慎重决定,我们要坚决拥护并支持,对吴勇和张捷同志的现实表现进行了评价。李彦君主任受周述副市长委托,对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市局党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护航全县发展大局。坚持把公安工作融入到全县工作全局、发展大局中谋划和考量,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充分激发警务运行活力。准确把握公安工作发展新方向,深度融入绵阳“五市”发展战略布局,抢抓九绵高速通车后平武开放发展机遇期,把改革创新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重要手段,加快构建符合发展规律、满足实战需要、具有宿迁特点的现代警务体系。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建设人民满意公安。坚持把忠实服务人民作为立警之本和力量之源,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以民为本、执法为民,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五要突出严管厚爱,锻造绝对过硬公安铁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不动摇,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六项规定”“八个常态”等铁规禁令,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平武县公安局政治处  审核:曹才强   终核:李绍铭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