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活动

2023-01-19 15:03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为了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1月17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蔡历同志等一行人,前往帮扶村平通羌族乡新桥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蔡历同志组织新桥村村社干部,就近期的群众温暖过冬、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形势下疫情防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并对新桥村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赢得了当地村社干部的一片掌声。

随后,蔡历同志代表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走访慰问了周边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坐下促膝长谈,详细了解每户的生活需求及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新年美好祝愿。

(撰稿:李季  初审:王飞  终审:李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