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爱农民工 温暖整个冬

平武县大力开展农民工慰问行动

2023-01-19 11:32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在外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朋友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平武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今冬明春“五件实事”活动的开展,多部门协作,对农民工开展多种形式走访慰问。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前期摸排统计情况,慰问全县40名困难农民工和10名返乡入乡优秀创业人员,对他们的返乡表示欢迎,送上共计3万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还向他们推荐介绍了省内、市内的多个岗位,鼓励就近就地就业和返乡创业。县委组织部向全县41名优秀农民工党员发放共计2.46万元慰问金。县民政局对伤残农民工开展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0.8万元。县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开展慰问,发放慰问金1万余元。邮政公司平武分公司准备了价值15万元的共计3000份慰问品,在全县20个乡镇开展返乡农民工慰问活动,向农民工表达关心和慰问。


    平武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大力推进今冬明春“五件实事”专项行动,在走访慰问、根治欠薪、证照办理、就业招聘和旅途暖冬等五方面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切实营造全社会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的氛围,踏踏实实为农民工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樊训江  审核:范佳  终审:唐健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